绥滨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绥滨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宏波,绥滨镇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宏波要求,要持续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全力做好近期的三项排查工作,及时解决因自然灾害、严重疾病等引发的返贫致贫风险隐患,对脱贫群众发展潜力做好研判,实行分类帮扶提升。要依托农业农村特色资源,落实个性产业帮扶措施,各帮扶单位在常规产业帮扶的基础上,充分征求脱贫群众意见,进一步促进脱贫户及监测户稳定增收。要注重激发脱贫群众依靠自身力量发展的志气、心气、底气,进一步加大对发展庭院经济、外出务工等支持力度,增强脱贫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和水平。
 

信源:县委办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