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绥滨镇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3-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绥滨镇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到绥滨镇中心校、学校周边商店、面粉厂等地,仔细检查了各重点场所食品进出登记、灭火器和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场所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学校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货物进出、食品加工、餐用具消毒等各道关口,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落实。企业、商超等场所要定期检查、维护消防设备,切实抓实抓好食品安全,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打牢安全基础,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绥滨镇安监办主任陈伟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积极利用微信群、村级广播开展相关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全镇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记者:刘成林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