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镇动力社区:排查安全隐患 关注独居老人
时间:2022-11-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绥滨镇动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开展独居老人用电、用气安全排查工作。

    在东辉小区,绥滨镇动力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独居老人家中,检查电器设备有无漏电风险、电线是否存在老化、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情况,并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他们讲解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防自救技能。
    下一步,绥滨镇动力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大入户走访排查力度,坚持按时按期回访,切实为弱势群体提供温暖细致的安全服务。  
          绥滨镇动力社区工作人员吕佳驹:进入冬季,家庭用电、用气方面的安全隐患增加,独居老人在这方面就需要我们格外关注。今天,到这些独居老人家中入户走访,一边排查一边向他们普及安全知识,让他们从生活小事上做起,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刘希曼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