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丰收】连生乡:防疫秋收两不误 抓抢农时收割忙
时间:2022-10-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连生乡抢抓晴好天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秋收生产,严把秋收生产指导关、质量关、防控关,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金秋时节,连生乡一台台收割机在田野里穿梭往来,阵阵机械的轰鸣声传来丰收的喜悦。在抢收的同时,连生乡严格落实秸秆禁烧监管责任,加快秸秆打包离田进度,科学合理调配打包机器设备,扎实有效推进秸秆打包离田工作。

    同时,连生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农民有序流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秋收生产全程做到人员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勤消杀,有序开展农业生产活动。

    下一步,连生乡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秋收工作进展,并在督促各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秋收各项工作,确保秋收工作圆满收官。
 

信源:连生乡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