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仁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花开满园”
时间:2022-05-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巩固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近日,忠仁镇以“净化环境、美化村容”为目标,扎实开展栽花种草美化环境工程。
    忠仁镇在农村环境卫生治理的基础上,统一购买花籽、草籽、花苗,积极组织广大村民在村主干道和道路沿线的两旁、空地等处因地制宜栽花种草,确保全镇村屯每条街道“处处美如画、步步皆风景”。
    下一步,忠仁镇将继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化工程,以“生态振兴”为基础,打造特色民居、花海,带动镇内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把忠仁镇打造成农业产业强镇、乡村旅游名镇、幸福宜居小镇。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