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 薪火相传】绥滨镇组织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绥滨镇组织老党员在江城社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绥滨镇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老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县委党校讲师围绕中国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经验启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让每名老党员对党经过顽强奋斗,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奋进新时代实现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接受红色精神熏陶的过程中增强民族情怀。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动力和实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