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镇凤仪村:“咱家菜园”探索出一条致富新路子
时间:2021-07-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7日,绥滨镇凤仪村“咱家菜园”新增设的有机蔬菜采摘园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凤仪村探索出的一条致富新路子。
    走进“咱家菜园”,挂有采摘区的牌子映入眼帘,采摘园内的田间地头,触目所及皆是一片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乡村图景。采摘区内一垄垄小番茄长势喜人,串串果实静悄悄的垂着头,奋力的汲取营养,等待着成熟、收获。
    据了解,新增设的有机蔬菜采摘园是在“咱家菜园”内没有认领的地块上设立的。“咱家菜园”不仅为居民体验农耕和享受回归自然的乐趣,还为没有时间亲手种植蔬菜的居民提供亲近自然、品味采摘的乐趣。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