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北山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北山乡党委书记郝洪山参加活动。
    在北山乡党建文化广场,郝洪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参观党建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文化墙并与党旗合影留念。大家一边看一边学、追忆百年党史、坚定入党初心,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郝洪山为党员干部讲了一节党课,郝洪山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磅礴力量。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理清奋斗目的,注重党史学习,坚守工作岗位、做实本职工作,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履职尽责,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办事和创新能力,为北山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