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济、池福军到忠仁镇高利村调研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3-05-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池福军到忠仁镇高利村调研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在忠仁镇高利村,周济、池福军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驻村工作队驻地,深入了解队员们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从高利村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

    周济、池福军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要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持续做好脱贫户的政策落实、稳定增收、生活改善等工作,通过朴实的作风、扎实的业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肯定。要结合当地实际,利用资源优势,规划可持续发展的富民产业,巩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填满村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周济、池福军一行看望慰问脱贫户,与脱贫户进行交谈,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上门给予关心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