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春风行动“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在龙江招聘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残联、融媒体中心,在大世界商厦门前举办春风行动“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在龙江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加,各招聘企业将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制成展板放在显眼位置,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情况。不少求职者认真了解了各个企业信息,比对招聘条件,部分求职者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忠仁镇居民张春宇:今天,县里举办这个活动挺好的,来看一看,我想在家里发展,我看服装厂招聘的这个岗位挺适合我的,我想试试。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有14家企业参加,共计提供就业岗位511个,包括会计、护士、司机、服务员、工人、手工活等多种类型岗位。
    县盛悦家政职业技能学校校长黄妍:我们企业为广大妇女,特别是为脱贫户、低保户、残疾妇女提供了就业机会。
    县人社局信息中心主任王艳君:本次招聘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就业”任务,纾解企业用工难题,帮扶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尽早实现就业创业,以省、市、县三级联动形式,召开线下招聘会暨“春风”云聘会。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依托“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等系列活动,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崔耀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