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军到新北国啤酒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03-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到新北国啤酒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领导刘海龙、刘长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德军先后到糖化车间、化验室、党建活动室等地,察看了生产工艺、产品开发、党建活动室建设等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高德军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筑牢职工思想之基,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企业与职工同心同向发展纽带,致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企业与职工同成长共发展。要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赢”格局。要依托我县夜市经济,以打造啤酒广场、举办啤酒节为契机,满足群众品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打响品牌知名度。要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依靠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和手段,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切实增强企业效益和对地方及社会的贡献能力。
    高德军要求,银行要与企业精准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加大助企工作力度,切实梳理其存在的问题和实际需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放心发展。
 

记者:王俊泽

责编:景华 宗美慧

制作:孙铭汉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