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佳带领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到万宝隆超市、县江防林场、维佳商务宾馆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宏波、刘海龙、王岩参加检查。

    在万宝隆超市,何佳强调,商超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防控管理制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全面检修消防等安全设施设备,确保消防通道等紧急出口畅通。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知识与实操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要进一步完善食品进销货台账和记录,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在县江防林场,何佳现场听取了关于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职工在岗、车辆机具配备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严阵以待、严管严控,认真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及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秋防工作万无一失。
    在维佳商务宾馆,何佳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消防安全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和消防措施落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客人入住时的消毒、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反复检查、杜绝隐患、落实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张昊 崔耀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季大平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