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17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县委书记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17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孙东光、张宏波、孟宪新、周济、刘海龙、郭永旭、李晓海、周海涛、王岩、张静玉、刘鹤锋、林宏伟、丁志涛参加会议。

    何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文章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实战中砥砺奋进、增长才干。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训,引导年轻干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全县重点工作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何佳指出,实施国土绿化是改善我县生态环境、建设生态绥滨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排查和落实好造林绿化地块,抓紧时间组织栽种,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指标任务。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把苗木质量、苗木栽植、浇水培土、后期管护等关口,千方百计提高造林绿化的成活率。
何佳要求,莱芜黑猪项目是我县当前要集中全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各自职责,尽全力完成好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加强配合协作,抢前抓早做好项目落地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就当前重点工作,何佳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守好富绥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管好重点人员,看好重点场所,做好核酸检测,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同时,要正确引导群众就地过节,提倡非必要不出县。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紧盯建筑施工、燃气、消防、交通运输、森防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抓好社会治安管控。要加大“两抢一盗”、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大力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整顿检查,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管控,确保社会治安局势持续稳定。要抓好边境管控。持续加强对边境一线的管理,落实落细防控管控措施,持续巩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良好局面,确保边境地区安全和谐稳定。要抓好秋收生产。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抢收快收,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保持通讯通畅。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书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汇报了关于省级环保督察绥滨县高利岛生态环境整改情况评估报告、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情况、莱芜黑猪现代农工贸一体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
 

记者:张昊 崔耀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季大平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