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5日,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佳带队先后到我县部分核酸采集点、富绥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静玉参加检查。

    在各核酸采集点,何佳实地察看了核酸采样现场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核酸采样流程以及现场管理、人员配备、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何佳强调,疫情防控处于紧要关头,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不漏一人”的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合理规范检测程序,强化统筹调度,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提醒群众排队等候时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核酸采样工作细致科学、安全有序、保障有力。

     在富绥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何佳强调,富绥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既是我县“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也是疫情防控最前沿。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全面排查,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验,坚决不漏一车一人。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精准查控,提高效率,减少人员滞留,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记者:盛铭 崔耀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海超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