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5-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高德军,县领导、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宪新、张新菊、周海涛及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海燕作专题宣讲。陈海燕以《提能力转作风 锻造过硬本领》为题,从抓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总体安排、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任务和强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了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定位准、立意深,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充分阐述了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记者:宋振佳 崔耀匀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