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0-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曲国、刘海龙、张静玉、刘鹤锋、林宏伟、丁志涛、刘广弘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单位和三个农场社区管委会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列席会议。
    高德军指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从根本上讲,是一套约束政府行政行为、对行政权力进行监督的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考核,跟踪督办,及时发现评估工作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和完善维稳措施,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提高政府公信力与群众支持度。
    高德军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查漏补缺,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尽快尽早补齐环保工作短板,拿出硬举措,加快推进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夯实网格工作基础,更好的服务社区群众,确保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形势整体稳定。
    高德军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粮食颗粒归仓的同时,抓好秋粮存储工作,统筹做好秋整地、水田秋建等工作,切实做到宜整则整、能建尽建,为明年春耕打好基础、做足准备。要抓好粮食销售、秸秆综合利用、农业工作谋划等工作,切实打好绿色牌、走好特色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全力推进秋季绿化造林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进进度,坚持栽管并重,确保高质量完成秋季绿化任务。
    曲国、刘海龙、张静玉、刘鹤锋、林宏伟、丁志涛、刘广弘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了《关于东北督察局赴鹤岗市调研情况的分析报告》,听取了关于绥滨县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关于建立绥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问题推进台账、关于我县当前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关于全县秋收进展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情况、关于全县秋季绿化造林情况的汇报。
    会前,县政府党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城乡规划法》。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