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军赴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时间:2021-10-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带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赴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招商。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庭盛陪同考察。
    高德军一行先后到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牛繁育基地、育肥基地、屠宰场、深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发展思路以及打造全产业链企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高德军指出,龙江县和牛产业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绥滨县深入思考和学习,也欢迎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到绥滨县投资建厂。绥滨县有着优良的生态环境,畜牧养殖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以本次考察为契机,立足资源优势,充分借鉴龙江县和牛产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和牛养殖作为富民富县的支柱产业来抓,助力乡村振兴。
    林庭盛表示,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认真做好策划,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探索深入合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畜牧业发展作出贡献。
    考察结束后,双方拟于近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