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军带队外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21-09-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带队赴吉林省长春市皓月集团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考察,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陪同考察。
    皓月集团即吉林省长春市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肉牛屠宰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首批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公司横跨畜牧养殖业、食品加工业、饲料加工业、制革业、生化制品业、有机肥加工业等6大产业,形成了良种繁育、胚胎移植、肉牛饲养、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熟食加工、皮革加工、生物制品加工、有机肥生产加工、市场流通、职业教育和旅游观光等12个相关联的生态农牧产业集群,在全国同行业中产业规模第一、品牌影响第一、出口创汇第一、发展潜力第一、社会效益第一。
    高德军一行参观了皓月集团的繁育、育肥基地,饲料、屠宰、熟食加工厂,成品销售超市和保健品销售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分别介绍了我县和公司的基本情况。
    高德军在讲话时说,绥滨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水草资源丰富,发展畜牧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绥滨县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商机,我们会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清朗的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皓月集团早日到绥滨实地考察,到绥滨投资兴业,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高德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与来绥投资企业的对接力度,全力为企业在绥滨投资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优质服务,为企业投资开通绿色通道,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绥滨,达成更多合作共识。
    丛连彪表示,绥滨在产业基础、亲商重商及政策优惠等方面优势明显,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近期将组织考察团到绥滨实地调研,洽谈合作事宜,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