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连昌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38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7-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县委书记孙连昌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38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孙东光、潘云波、田健、曲国、孟宪新、张静玉、周济、李晓海、池福军、李金良、高贵成、刘海龙、杨树发、刘鹤锋、刘广弘、李晓龙参加会议。
    孙连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孙连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弘扬功勋模范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绥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孙连昌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排查到位、场所管控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让疫苗接种成为群众自觉行动,形成主动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
    就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孙连昌说,要压实落靠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重点抓好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确保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更加顺畅高效。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孙连昌还就乡(镇)领导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县(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和《中共绥滨县委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汇报我县落实情况。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