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龙带领相关部门到滨江小区、瑞德佳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检查
时间:2021-06-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副县长刘海龙带领县城管局、县住建局、物业办及全县小区物业负责人到滨江小区、瑞德佳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检查。
    在滨江小区和瑞德佳苑,检查组对小区的公共场地杂物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侵占绿地、飞线充电、车辆违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针对各住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问题,进行拍照记录,并提出整改要求。
    刘海龙要求,要把打造美丽文明宜居示范小区作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生活品质和治理水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示范带动、系统整治,做到集中“治”、持续“建”、长效“管”,着力化解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的路面破旧、卫生脏乱、绿化缺失、停车困难、安全隐患等问题,将老旧小区打造成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新型小区。要巩固已有成果,加强长效管理,全面落实小区保洁、绿化责任,规范物业管理,通过网格化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