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市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孙连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孙东光、孙纲、周济、李晓海、高贵成、刘鹤锋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原则,确保法治鹤岗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各项要求,铸牢法治之魂、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尊崇宪法、坚持系统观念,努力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法治鹤岗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的重点任务,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取得显著成果。近期,市委将制定下发法治鹤岗建设和法治社会建设两个方案,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方案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执政要求、提高法治供给质量、加速法治政府建设、坚守司法公正底线、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筑牢人民法治信仰,确保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凝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强大合力,为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供坚强保证。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压实落靠政治责任、抓紧抓严“关键少数”、建好用好法治队伍、夯实筑牢基层基础,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有效支撑。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