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发检查指导扶贫鹅雏发放情况
时间:2021-05-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副县长杨树发检查指导扶贫鹅雏发放情况。
    在两江牧业有限公司,杨树发实地查看了鹅雏孵化情况,详细了解了扶贫鹅雏的饲养环境、成活率、市场、管理及当前扶贫鹅雏发放等情况。
    杨树发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安排好扶贫鹅雏发放工作,协助养殖户提前做好育雏前期准备。要强化鹅雏孵化和运输过程管理,保质保量地将鹅雏发放到养殖户手中。要从实际出发,确保扶贫大鹅的孵化、饲养、防疫、市场等环节稳步发展。帮扶单位、帮扶人和各乡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鹅雏饲养计划,引导养殖户科学养殖。要加强与养殖户联系,关注鹅雏健康状况,采取相应措施,积极做好防疫工作。要加强技术指导和技术宣传,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进行入户指导,帮助养殖户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巩固拓展扶贫成效,实现养殖户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