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宗旨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我县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全民学雷锋·暖心惠民生”“铸魂新乡村·德礼满绥滨”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县委书记孙连昌,县领导孙东光、潘云波、郝洪山、田健、孟宪新、张静玉、周济、李金良、高贵成、马荣华、杨树发、刘鹤锋、李晓龙、王昈、刘健理以及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以普通志愿者身份走入乡村、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植树、打扫环境卫生、清理河道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人民广场植树现场,孙连昌一行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在县林草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一棵棵树苗被细心种下,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孙连昌一边植树,一边向身边工作人员询问栽种树木的品种、今年绿化规划等情况。孙连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绿化意识,按标准、按要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确保树苗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通过打造绿色生态,让绥滨大地处处鸟语花香,处处生机盎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一心为民、克己奉公的表率。要学史力行,坚持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办、政府办、城管局、林草局、统计局参加县人民广场植树活动,县统计局、北岗乡等单位到各村屯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美化村屯居住环境。
    县融媒体中心、信访局、人民办事中心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也纷纷拿起工具义务清扫街道,帮助居民打扫卫生。
    在东辉路南段的松花江堤上,县水务局志愿者开展垃圾清理和迎水坡杂草清理专项行动,看到为保护母亲河埋头苦干的志愿者们,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我县还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将陆续开展关爱军烈属、残疾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群众等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