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草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禁止猎杀野生动物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1-01-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禁止猎杀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加强陆生野生动物的保护管理,严厉打击各类野生动物违法行为,县林草局联合县公安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禁止猎杀野生动物联合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口子管理站、同仁管理站对野生动物分布活动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采取徒步方式,摸排林子中是否具有粘网、滚鸟笼子、猎网、猎套及其他捕猎工具,被检查区域,尚未发现捕猎工具。

    县林草局呼吁居民不要买卖经营加工和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不要非法猎捕野生动物资源,自觉抵制食用野生动物,提高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全力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