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县公安局开展“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大世界商厦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在现场,民警耐心细致的向居民讲解犯罪分子惯用的如刷单、网上兼职、网上贷款等电信诈骗手段,各类案件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和防范措施,提醒广大居民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提高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希望我县居民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中来。 
    据了解,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期间接受群众监督,受理群众对违法犯罪线索举报。
    举报电话:110   0468–7866110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