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债券项目谋划推进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我县召开2021年债券项目谋划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债券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
 
    曲国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债券项目的谋划工作,分清主次,把握机遇,结合我县实际及相关政策,认真谋划一批能推动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精准谋划项目,认真做好项目的调查、论证、分析,多听取各方面意见,把前期手续做好、做实。要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共同克服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要进一步压实落靠责任,认真研究项目,用好争取来的资金,谋划出实实在在的好项目。
    曲国强调,要充分认识债券项目谋划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相关单位要成立专班,认真谋划债券项目。要相互配合,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2021年债券项目谋划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