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收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0-10-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收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副县长杨树发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大荒农垦集团、大庆市、绥化市、鹤岗市、双鸭山市和七台河市秋收生产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地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秋收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土壤湿度大、局部地块倒伏等实际困难,夺取秋收生产工作的全面胜利。要加大宣传力度,立足“抢”字,让广大农民认识到今年气候形势的特殊,等不得、靠不得,让各类农机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率先开展抢收快收,带动农户及时收获。要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帮助农户解决在抢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农户科学储粮,做好秋整地、秸秆还田工作,积极协调粮食企业,早开秤、早收粮,切实做好烘干、存储工作。要按时上报秋收进度,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秋收工作。
    会后,杨树发对我县秋收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杨树发要求,各有关单位、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晴好天气,克服困难,全面抢收粮食。要把秋收工作作为一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明确进度目标,按照工作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秋收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农民做好秋收工作,做到快收抢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抢收粮食,确保粮食产得出、销得畅、卖上价。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