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乡县领导深入所包乡镇检查指导秋收工作
时间:2020-10-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孙东光、潘云波、郝洪山、田健、曲国、孟宪新、孙纲、张静玉、池福军、李金良、高贵成、刘海龙、杨树发、温凤利、刘鹤锋、叶茂、李晓龙等包乡县领导分别到所包乡镇检查指导秋收工作。
 
    检查中,包乡县领导深入秋收现场,实地查看收获进度,了解各乡镇水田、旱田秋收作业情况以及粮食产量和水分情况,查看了农机具作业情况,详细询问了秋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秋收工作、实现粮食颗粒归仓提出具体要求。
 
    包乡县领导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增强秋收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田间地头,做到组织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全面完成秋收、秋整地和秸秆还田工作。要科学组织动员广大农民抢抓农时,分析今年秋收工作的不利条件和有利因素,倒排时间表,采取一切切实可行的技术、机械、政策等措施,人机结合,以机为主,做到机械满负荷作业,全力加快秋收进度。要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发送秋收期间的天气信息,使农民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做好秋收计划和抢收工作,指导农民趁晴好天气,早收割、早晾晒、早储备,确保今年秋收工作有序推进,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