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道丹阿公路同绥界至绥滨段工程协调推进会议
时间:2020-09-25 来源:县电视台
    9月24日,副县长温凤利主持召开国道丹阿公路同绥界至绥滨段工程协调推进会议。
 
    会上,项目工程设计院负责人对国道丹阿公路同绥界至绥滨段工程调研情况、初步规划等工作做了介绍,并与参会的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发改局等部门就工程周边的土地、路网规划和沿线地区设施情况以及工程可能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凤利要求,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工程相关准备工作,按照任务分工,完善工作细节。要及时沟通汇报、密切配合,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责任,安排专人按照工作时限要求,尽快完善各种资料数据,要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工程设计院扎扎实实完成相关基础工作,使项目早日通过,顺利开工实施。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