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连昌到松花江北岗乡江段开展巡河检查
时间:2020-08-13 来源:县电视台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孙连昌到松花江北岗江段开展巡河检查,县领导曲国、李晓龙参加检查。
    孙连昌认真查看了河道管护情况,听取了北岗乡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河道“清四乱”问题和防汛工作情况。
    孙连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河长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切实加强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护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落实。要将河道“清四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依法履职,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对“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要严厉打击。要认真研究国家的相关政策,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