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李伟峰到新富乡督导检查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0-08-07 来源:县电视台
    8月6日,县委副书记李伟峰到新富乡督导检查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工作。
    在新富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李伟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伟峰要求,要加强协同配合,有效整合资金,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要建立建后管护制度,完善动态监测体系,实现实时、全面跟踪监测监管,确保整治后的耕地特别是高标准基本农田得到永久保护。要严格执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保证建成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工程质量优良、实现粮食生产旱涝保收、高产稳产。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确保工程发挥应有的效益。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完成各个时间节点施工任务,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要严把项目安全和资金安全关,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通过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提高耕地质量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