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世界青年技能日暨绥滨县职业技能提升对接服务日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16 来源:县电视台
    7月15日,我县举行世界青年技能日暨绥滨县职业技能提升对接服务日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参加启动仪式。
    曲国要求,要结合实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设计活动方案,精心组织活动内容,确保“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要紧扣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培训意愿,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量,推动我县职业技能提升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突出重点、扩大宣传,使技能成才观念深入人心,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政策家喻户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30天,我县将围绕“五对接”集中开展“进企业、进园区、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了解服务对象培训需求,面对面、手把手指导、点对点服务,将政策、资金、培训送到“家门口”。面向重点企业、百大项目、产业园区、院校、培训机构集中分类组织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