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我县各乡镇开展“促就业•乡村行”活动
时间:2020-03-27 来源:县电视台
    3月27日,市人社局组成就业服务招聘小分队,深入我县各乡镇开展“促就业·乡村行”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到我县109个村,采用入户走访的宣传方式,为村民宣传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技能培训、职业介绍,鼓励村民学习就业创业技能,并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就业情况,认真填报就业情况统计表,积极宣传介绍万科集团、汕头企业及市内企业招聘岗位,组织动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
    此次活动共发放就业服务卡1000余份,岗位招聘信息4000余份,共提供就业岗位80多个,包括保安、配送员、装配工、家政服务等多个工种岗位,为广大村民搭建就业新平台,拓宽了各村劳动力的就业渠道,将“岗位”“政策”“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