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座谈谋合作 对接项目促发展
时间:2020-03-26 来源:县电视台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就余热发电节能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经开区、商务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孙连昌对我县自然资源区位、秸秆总量、产业布局等情况做了介绍。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央企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余热发电项目的投资与开发,也是唯一一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承包境外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业务的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余热发电系统专利技术和系列专有技术,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多项资源、也是国内从事余热发电工程设计的领先企业,走在了世界前列。
    孙连昌说,生物质发电项目符合能源转型和节能环保的发展要求,是我县密切关注和切实需要的项目,我县作为农业大县,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项目合作定能使双方得到长足发展。孙连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加快工作进度,为企业服务好,认真考察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项目早日在我县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