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到县客运站检查指导客车恢复运营情况
时间:2020-03-23 来源:县电视台
    3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秀琴到县客运站检查指导客车恢复运营情况,县领导曲国参加检查。
    在县客运站,韩秀琴仔细询问了恢复运营后的发车次数以及复工复产以来旅客量,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场所和设备设施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韩秀琴强调,随着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流动人员日趋增多,客运站作为人员流动大、接触密集的公共服务场所,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站内通风、消毒、站务人员防护等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做好车辆进站、人员筛查,体温检测、身份核对等工作,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
    韩秀琴要求,要针对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员实行分类管控,建立乘客身份登记和追踪机制,确保乘客来源可追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韩秀琴强调,县客运站要加大宣传,在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客车运营班次,让群众知晓。同时,要严格落实“龙江健康码” ,做到“验码通行、不漏一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百姓安全出行增强信心,全力保障交通畅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