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贺新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县电视台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杨贺新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秀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连昌,县领导王玉海、刘鹤锋陪同检查。
    杨贺新一行先后到忠仁镇卡点、富绥大桥查验站、光明路派出所和建设路派出所,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杨贺新指出,在疫情关键时期,广大政法干警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在详细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杨贺新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疫情防控效果好、措施得力、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并指出,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对此次疫情提高认识,不能存在侥幸心里,不能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发挥好网格员作用,细化工作重点,各乡镇、村屯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要做好医疗设备和生活物资储备,保证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需求,保障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供应。面对即将到来的返工潮,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全覆盖,处理好返绥人员和流动人口的管控,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到位。要发挥媒体作用,宣传发动基层组织,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要打赢这场战役,必须科学有序安排人员力量,做好防护物资的调配工作,让一线人员保护好自身安全,大家共同努力,织密筑牢病毒防护网,保绥滨百姓平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