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帮实扶显真情 救急帮困暖人心
时间:2020-01-19 来源:县电视台
    自中粮集团被中央确定为我县的定点帮扶单位以来,积极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人力、财力和物力等方面给予了我县大力支持和帮助。近日,副县长叶茂带领相关部门到绥滨镇凤仪村、连生乡凤鸣村、富强乡庆安村为我县困难群众发放“中粮集团救急难”基金。
    叶茂先后到困难群众殷忠利、戴丽华和刘长会家中,为他们送去“中粮集团救急难”基金。每到一户,叶茂都与困难群众详细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健康心态,多注意身体,勇敢面对生活。
    据了解,“中粮集团救急难”基金是指对遭遇突发紧急事件、意外事故、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陷入生存困境的城乡居民给予应急性、补充性的现金救助。2016年以来,中粮集团每年捐赠50万元,作为”中粮集团救急难”基金,对特困人群实施救助。目前,“中粮集团救急难”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累计发放救助金200万元,救助县域困难家庭1400多户,帮助县域部分困难群众渡过了生产生活难关。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