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县民政局社会综合福利院开展“关爱五保老人 换季物品发放”暖心活动
时间:2023-05-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县民政局社会综合福利院开展“关爱五保老人 换季物品发放”暖心活动。 
    县民政局社会综合福利院为五保户发放了行李、衣物及生活用品。同时,福利院服务人员为院内所有老年人更换了床上用品、衣物,让所有入住老人享受到家的温暖。工作人员还对福利院进行全面清扫,将老人的物品进行统一摆放和整理,清除生活垃圾。
    下一步,县民政局社会综合福利院将继续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工作目标为宗旨,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为老年人提供幸福、温馨、祥和的晚年生活环境。
 

信源:县民政局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