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县住建局联合县城管局到部分住宅小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3-05-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城管局到我县部分住宅小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联合检查组先后到饲料家属楼、向阳小区、光明小区、崧阳佳苑,对小区内环境卫生、乱堆乱放、“飞线”充电、违规“小菜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小区内无人认领的物品,检查组按照相关规定现场进行了强制清理。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深入各小区开展检查工作,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使环境卫生整治真正落到实处。积极引导物业公司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干净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记者:刘希曼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王佳伟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