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县总工会、人社局、经开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时间:2023-01-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前夕,县总工会、人社局、经开区先后到大唐绥滨风电有限公司、绥滨新北国啤酒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农民工代表,送去苹果、玉米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县总工会、人社局、经开区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了农民工务工、家庭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用劳动成就梦想、用劳动铸就辉煌、用劳动续写荣光,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绥滨作出更大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记者:崔耀匀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