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县公安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举办对出租车、客运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县公安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举办对出租车、客运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培训中,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通报了我县内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和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根源及危害。结合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驾驶员讲解了道路交通法规。县公安交警大队要求,广大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共同维护节日期间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县公安交警大队还开展春运期间夜查专项整治行动,面对面向驾驶人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提醒驾驶员冬季行车要减速慢行,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随意停车、开车接打电话等各类交通陋习,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记者:张昊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