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联合行政普法 助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
时间:2022-11-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关爱水生动物 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进市场+进社区”的方式,向居民和农贸市场水产品经营户发放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手册和倡议书、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知识和《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居民对水生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倡导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下一步,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加大对水生野生动物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保护氛围,助推我县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健康发展。
 

信源:县人民检察院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海超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