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法院+金融企业”协同发力 护航县域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时间:2022-11-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人民法院召开金融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哈尔滨银行绥滨支行、绥滨县农商银行、龙江银行绥滨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绥滨支行派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法院向金融企业通报了近一年来县法院审理金融案件、服务金融企业发展等情况。各金融企业代表也介绍了企业当前状况。双方就金融企业案件在起诉、立案、送达、审判等环节进行深入交流,县人民法院针对金融企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双方就诉讼风险防控、加强普法宣传、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等方面达成一致,将定期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形成防范化解县域金融风险的工作合力。
    下一步,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发挥审判工作对金融机构的支持保障作用,不断优化审判流程,提高审判质效,推动金融审判专业化水平提升。同时,强化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积极征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地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信源:县人民法院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