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轮滑比赛
时间:2022-11-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课外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11月6日,我县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轮滑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选手们冲出了起跑线,各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呈现出最佳的竞技状态。场外,家长和围观群众或呐喊助威,或拍照记录,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轮滑比赛设有小学组、中学组500米、1000米速度轮滑赛项目。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县第三小学获得小学组第一名、县第九中学(小学部)获得小学组第二名、县第四中学获得初中组第一名、县第五中学获得初中组第二名。
 

记者:张昊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王佳伟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