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县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推动绥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绥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气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信源:各单位

责编:栾宏杰 宗美惠

制作:王海超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