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县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思维、更过硬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党支部朝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前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和重要内涵,把学习领会与谋划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供销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当作为。要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目标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的领导下跟紧时代步伐、做好本职工作。

    绥滨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绥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信源:各单位

责编:栾宏杰 宗美惠

制作:王海超

监制:窦志宏 盛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