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美家园】县直单位到绥东镇开展国土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10-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县委政法委、发改局、信访局、县委巡察办、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党校、残联、县委编办、总工会、妇联等单位在绥东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与镇村干部一起开展国土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呈现了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齐心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为乡村增添了一片片绿色。
    
通过此次的国土绿化义务植树活动,有效增进了各单位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精神,既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绥东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信源:绥东镇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