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县城管局到液化气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县城管局开展“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县液化气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充装安全及追溯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执法人员要求,相关企业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安全事故苗头。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事故处置能力。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开展燃气泄漏、爆燃等安全演练,防止燃气事故的发生。同时,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讲解了燃气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问题企业进行复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全县燃气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王俊泽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季大平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