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情系夕阳红
时间:2021-10-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举办庆祝重阳节文艺联欢会,我县部分退休老干部一起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联欢会上,老干部怀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自编自演了诗朗诵《重阳感怀》《满江红》、小合唱《社会主义好》《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等节目。在大秀书法环节,大家凝神静气、挥毫泼墨,精心书写了“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老当益壮”“精气神”等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不仅为退休老干部搭建了才艺展示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书法作品创作的热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在随后举办的茶话会上,老干部畅所欲言、倾心交谈,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我县的发展,关心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坚持老有所为,为绥滨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