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我县心康园社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县首个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县委政法委、民政局、卫健局、财政局、残疾人联合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心康园社工服务中心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为社区居民及精神障碍患者提供优质的康复互助服务,帮助更多精神障碍患者恢复健康,回归社会。
    我县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县民政局将加强与卫健、残联、社区、医院、家庭等多方合作,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社区康复专业服务,帮助精神障碍患者重新认识自我、重塑正面形象、重新回归社会、重建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